主要写一些大学生活的吐槽和对自己的每月总结,欢迎大家浏览!

关于班级干部的一些看法

今天班级举行了班干部精选,我没有选择任何一个职位。这是为什么呢?这也是我想问自己的问题。

可能自己因为初中高中当班长和生活委员事情的繁多而有了一些抵触情绪,也可能是自己没有这种挑战精神,可能自己想在大学四年里默默地积攒经验,厚积薄发。不管是哪方面原因,我都没有为自己不竞选班干部而后悔。自己初中和高中能力不足就被推举到班干部上了,做错了很多事情,虽然个人总是很努力在做,但是总会有不顺心的地方以致挨老师的责骂、同学的抱怨。我很庆幸,我也很清醒,我好像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了。

希望在自己选择的两个社团(合唱、日语)中努力去绽放光彩、厚积薄发、多向前辈学习经验,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每天即使再累也不要忘记继续Fighting!

加油咯!

评论

© 留型 | Powered by LOFTER